一颗天璇

所有创作都是为了满足个人喜好与需求,若有不适深感歉意,请及时退出
wb与lof同名

【ES/逆先夏目】We can change the World


#2018.02.04.逆先夏目生贺
#Switch中心
#涉及对决
#OOC预警
#我想看到他在舞台上熠熠生辉的样子
    “呼……”逆先夏目闭上眼睛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又慢慢地呼出。虽然天气还未炎热到那种程度,但他的手心里已经渗出汗水。逆先夏目将额头抵在队旗的旗杆上,握着旗杆的手不自觉地收紧了。耳边已经响起了观众入场的嘈杂。
    虽说那个时候说出了绝对要将他们踩在脚下这种话,但是……毕竟那是fine啊……逆先夏目的思绪飘回了一个月前。
    “和「fine」对决!?”春川宙在Switch练习室的门前发现了一个信封,逆先夏目拆开后青叶纺看完内容后发出了一声惊呼。没错,信封里装着对决邀请,啊不,应该是战书。
    “HuHu~宙看到了有趣的色彩哦!”
    “嗯……涉哥哥亲笔写的应该不会有假。”逆先夏目反反复复端详了几遍,得出了这样的结论。
    “所以呢夏目君?”青叶纺很紧张地咽了咽唾沫。
    “这种事还要问吗前辈?”逆先夏目一挑眉,唇角扯出一丝笑意,眼底有着挑衅和兴奋的色彩。
    “当然是应战了。这次绝对要把他们狠狠地踩在脚下。”
    果然还是会紧张的啊……逆先夏目抬头看向晴朗清澈的天空。
    “HoHo~师父的颜色紧张起来了!”春川宙蹦蹦跳跳地出现在逆先夏目的面前,衣服上的饰品相撞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    “果然是作为队长压力太大了吗?”青叶纺十分担忧地看着后辈。
    “啊,也许吧。”逆先夏目含混地应了一声,“或许当时我不该如此草率地接下挑战。”
    此时台下传来排山倒海般地欢呼与尖叫,fine的成员已经开始登场。
    “真不像是夏目君会说出来的话啊。既然已经决定这样了就竭尽全力去应战吧?我相信夏目君的魔法哦。”
    “HaHiHuHeHo~☆宙很期待哦!今天有很多漂亮的颜色呢!今天一起加油哦!”
    “说的也是呢……是我这个队长的失职了。”逆先夏目不自觉地露出温暖的笑容,“谢谢,一起加油吧。”
    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有他们,总会有勇气去面对一切困难。
    和他们一起,总有一天能够看到不曾知晓无人发现的绝美景色吧,只属于我们的景色。
    “要到我们了的说!”三人透过幕布的缝隙看到了fine的四人已经登场完毕。接下来就是Switch的各位了。
    “那我和宙君先上了,后面的就交给夏目君了。”
    三只手在晴空下叠在一起,用力向下一压。
    “Switch!”
    绚烂的光束自魔法使们的手中绽放,划出优美的弧度,精灵样式的衣摆随着气流飞舞。与fine的高贵优雅不同,Switch青色和黄色的魔法使踏着明快的节奏施展着幸福的魔法。稍后一些,红色的魔法使出现在舞台上,青绿与明黄的队旗在青空下铺开。三人随着音乐踏出整齐划一的舞步,队旗在逆先夏目的挥动下划出一道道气势磅礴的轨迹。
    看啊,这就是我们「Switch」,我们「Switch」的表演。
    不论输赢,在这青空之下,为了给世间万物带来幸福,就此竭力,全力以赴地歌舞吧。
    “Let's Sing Magic!Sing Magic!”
    “そうさ歌えば We can change the World!”
-Fin.-

       生日快乐!我最亲爱的魔法使!愿你能够一直幸福地歌唱下去,给万物带来幸福!
        悄悄说这个其实是我梦中的场景之一啦,我想了很久,能够把那份喜悦和幸福传递给大家的话就好了呢,谢谢大家的观看!

评论(2)

热度(15)